畈龙村简介

畈龙烟雨尽朦胧,田间竹林横西东。乡间村居映秀景,共话家园换新农。

撤销佃村村、畈龙村建制,设立新的畈龙村,村委会驻地设原畈龙村。 村内有河流贯穿全村,上至夏村水库下至青云村,全长12.3公里。由于常年失修,河道内乱石和杂草较多,河堤倒塌等受损情况严重。这不仅影响到我村新农村的建设效果,而且也不利于河道泄洪,为确保河道的防洪能力,进一步巩固新农村整治效果,在市水利局及太湖源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08年度畈龙村被列入了临安市“万里清水河道”项目,并严格按照要求开展项目建设。通过项目的实施,河道杂草、建筑垃圾等占道现象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极大地改善了我村的环境面貌,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通过对防洪堤坝的修建,一方面改善了环境,另一方面提高了河道的防洪防汛能力。同时这也对农田灌溉有积极作用,特别是在老百姓中取得了较好地社会效益。

黄朝贵 男 党总支书记 13968038963

尉伟泉 男 主任 1396803955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6-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