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桥村简介

    

    杨桥繁盛人熙攘,百业云集村兴旺。富丽山村去旧貌,动漫园城铸新象。

    太湖源镇杨桥村,位于临安市区西部,为原杨岭乡政府所在地。13省道东侧,距临安市治15公里。村坐落位置,东邻高云村,南与金岫村相接,北部与里畈村接壤,西面与众社隔13省道相望。村境概略呈南北长方形,村庄坐落在南北之间的峡谷当中。总范围面积越为9.2平方公里,分11个居民小组,共有327户,总人口3312人,包括外来人口2304人。少数民族以畲族为主。 杨桥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物产丰富,交通便利,政通人和。 杨桥村紧邻13省道,交通便利,工业较为发达,并以此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前来打工。由于人口较多,集市上熙来攘往、商贸繁荣,是太湖源镇最热闹的乡村之一。杨桥村农业生产以种植竹笋为主,其它经济作物为辅。曲径通幽、风光绮丽的杨桥村正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道路上大步迈进。

储明良 男 党总支书记 18968031789

董宪安 男 主任 1826713838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6-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