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畈村简介

    里畈水库碧波清,山色苍翠村野静。生态循环促发展,再造和谐新画景。 太湖源镇里畈村位于风景秀美的里畈水库下游,由原溪里村、里畈村两村经村规模调整后合并而成。村庄坐北朝南,背靠龙头会山,左右有狮子山,南苕溪水流经村前,全村总面积16.4平方公里,10个小组,1288口人,是杭州市文明村、临安市文明富裕村,临安市首批小康村,杭州市园林绿化示范村,2008年被列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点村。

    村两委会紧紧围绕建设“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这个主题,以发展经济为中心,以新农村建设为重点,以依法治村为抓手,真正实现经济繁荣、环境优美、文明进步、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吴建国 男 党总支书记 18968037782

黄泽华 男 主任 1516829571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6-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