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村简介

    高云群山秀水间,成林翠竹铺满田。竹种园里百花妍,锦绣鹏程展眼前。

    高云村位于著名的全国生态旅游城市临安市内,是太湖源头的所在地太湖源镇下属的行政村,全村占地面积8.64平方公里,由原素云自然村、上高自然村,下高自然村合并而成,村委会设在原上高村。下设11个村民小组,1481人。村里主要农作物收入包括竹笋、茶叶、香榧,建有香榧专业合作社、竹业经济合作社并有相应的加工厂。同时13省道贯穿全镇,交通条件非常优越,欢迎前来旅游、度假、投资。

  

王永法 男 党总支书记 18058816288

谢晓平 男 主任 1586889294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6-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