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目村简介

    

    临目深山峡谷间,炎夏酷暑清凉天。神龙川顶旭日升,红霞朝晖洒村边。

    太湖源镇临目村位于太湖源镇东面,由溪口、外横渡、里横渡、郎村山四个自然村组成,一条13省道贯穿真个村落。我村是个山多地少的全山村,全村山林面值17000余亩,其中公益林基地12000余亩。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目前全村共有276户,867人。 临目村位居太湖源头,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使“农家乐”得到了蓬勃发展。“指南秋色”是临安最具代表的乡村秋景。海拔800米,位于太湖源镇,是“太湖探源”的第一站,村南有一潭清池。池塘背面泥墙老屋沿山坡叠层而建,村后有近三百株树200年以上的古树,以及八株树龄800-1000年的古红枫,古银杏林。 近年来贯彻上级领导方针,加快新农村建设,根据自我地理优势,依托神龙川旅游风景旅游,努力发展旅游事业,特别是农家乐项目,更是增加了农民收入,2007年人均收入达到11000余元。 我村多次被评为杭州市、临安市旅游特色村;2006年通过新农村建设的验收。近期,正在相应政府号召,创建卫生强乡村的一系列工作,在村干部的亲自带领下,基本达到了预定目标。

    

夏华山 男 党支部书记 15925669918

潘建群 男 主任 15925669878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6-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