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村简介

白沙村位于临安的一条峡谷之中,山清水秀,是省级生态示范村,距离杭城约90公里。

临安市白沙村,很普通的村名,名气却着实大,那些挂在村委会办公室里的铜牌,见证着小村的不寻常之处:从浙江省绿化示范村,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杭州市文明村、卫生村、生态村 白沙村,就依山傍水地坐落在太湖源头的溪水边。一走进白沙村,与满眼苍翠同时映入眼帘的是一幢幢崭新的小楼。小村的生态极好,即便是火热的夏季,这里的气温也低出城里六七摄氏度。这里的游客大都是从上海、杭州等城市过来的,上海话、杭州话,一时间让小村充满了浓郁的大都市氛围。

夏 剑 男 党总支书记 15314636398

潘国荣 男 主任 13858177156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6-1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