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太湖源镇优秀外来青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企业: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全市工业强市会议精神,鼓励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学练本领、爱岗敬业、钻研技术、提高技能,按照镇党委、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结合我镇实际,决定在全镇开展优秀外来青工评选活动。

    一、指导思想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培育新青年、展示新风采、创造新业绩”为主题,开发青年人力资源,打造高素质青工队伍,激发、激励、引导广大青工为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市区西郊创业创新基地、生态宜居新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二、目标任务优秀外来青工评选活动是新时期太湖源镇党委、政府在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下设计的一个新的工作载体,旨在通过挖掘和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职工,树立青年身边可学、可比、可亲的榜样,营造“立足岗位、大有作为”的新理念,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工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创新的勇气投身企业生产经营,为太湖源省级中心镇建设吸引和储备人才资源。

    三、组织程序 1、评选对象年龄为18—35周岁,在太湖源镇企业务工的市外青年。 2、评选条件(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太湖源,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是企业青年职工坚定理想的楷模;(2)在本职岗位取得一定的成绩,具有一定的带头作用,特别是在钻研技术、提高技能、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改造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3)热心公益、甘于奉献,模范执行和宣传《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在环境保护、尊老爱幼、移风易俗等方面有一定影响。 3、评选名额在全镇各规模企业开展评选,共产生30名优秀外来青工。 4、评选步骤 (1)6月7日-6月20日:各企业对本单位符合要求的人员进行调查,提出1名优秀外来青工候选人,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和镇团委审核; (2)6月21日-6月28日:经镇审核同意后,产生30名优秀外来青工; (3)6月29日-6月30日:评选结束后,镇将对优秀外来青工进行表彰,并将表彰文件寄往优秀外来青工的家乡政府及家庭。

    四、联系方式太湖源镇经济发展办公室,联系人:胡亚君,电话:13738038200,传真:63791069。

 

 

 

 

身份证号码

 

1寸免冠照片

文化程度

 

           

 

所属企业

 

 

 

               

固定:

移动:

主要家庭

 

 

 

家庭住址

从事行业(职业)

 

 

 

 

 

 

 

 

 

 

 

 

 

 

 

 

个人简历

 

所在企业意 

               (  )

 

                                

太湖源镇人民政府

 

 

 

     

                   (  )

 

                                    

 
注:此表请根据申报人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填写(一式三份),企业保留一份,上报镇经发办两份。联系人:胡亚君,电话:13738038200,传真:63791069。此表请于6月20日前上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2-07-04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