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太湖源镇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太委〔2014〕7号

关于建立太湖源镇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的通知

镇属党组织:

为加强对我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和指导,进一步发挥镇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镇党委决定,建立镇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制度。现就有关工作提出如下方案:

一、联系点的确定

20个村和部分两新组织、事业单位作为联系点。按照镇党员领导干部日常工作联系、分管领域和驻村联户等情况分别确定联系2个单位(具体见附件)。

二、对联系点指导的具体工作 1. 到联系点开展调查研究和检查指导,在活动启动、联系点党组织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分别到联系点实地指导,日常可结合工作调研进行指导。 2. 参加联系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督促联系点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查摆问题、撰写检查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 指导联系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督促他们认真提出整改落实的目标、方式和时间要求,注重抓好体制机制建设。 4. 指导联系点探索创新,及时总结提炼推进作风建设的有效举措,用以指导推动面上教育实践活动。三、有关工作要求请各联系点协助联系领导做好相关工作,具体如下: 1. 各联系点及时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重要文件、意见建议,以及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系列材料报联系领导,负责做好联系领导到联系点指导工作的相关联络服务工作。 2. 各联系点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要及时将会议准备情况、征求梳理的意见、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材料等报送联系领导。做好联系领导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联络服务工作。 3. 各联系点要按照联系领导对开展活动的要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努力使联系点成为活动的示范点。 4. 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六个严禁”、杭州市委“30条意见”和市委“34条意见”,做好联系领导到联系点指导工作的相关服务联络工作。 5. 各单位工作方案、报送的有关材料以及联系领导到联系点指导的有关情况,请及时抄送镇活动办。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4-04-1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