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口村民在新礼堂里喜迎新春

    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新落成的浪口村文化礼堂显得格外英姿飒爽,浪口村迎新春暨文化礼堂落成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浪口村就借着文化礼堂落成的东风,为大家准备了一台百姓喜闻乐见、共同参与的节目,喜迎新春。

    首次亮相的《天目山下好村庄》,是浪口村的村歌,由村两委全体成员和浪口幼儿园的小朋友共同演唱,悠扬动听的歌曲,描绘着浪口村的迷人风光,传达着浪口村民们的勤劳朴实和热情好客。由浪口村舞蹈队带来的《欢聚一堂》和《舞动中国》,更是引爆全场,博得热烈掌声。由祝众文化带来的川剧变脸、反串表演、魔术、杂技等节目,更是让在座的村民大呼过瘾,享受了一顿前所未有的文化饕餮盛宴。

    浪口村文化礼堂建设历经一年的建设于12月底落成使用,并于1月初通过杭州市宣传部的验收。浪口村的文化礼堂建设与“太湖源美丽乡村精品线”水园节点交相辉映,一条玉带似的溪水穿过礼堂,为礼堂增添了灵动的感觉,而建成后的礼堂将成为浪口村1000余名村民和1000余名“新临安人”休闲娱乐,享受精神文化生活的好去处。(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1-2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