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太湖源头(国家)生态公园领导小组的通知

    根据十三届临安市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相关精神,结合太湖源镇工作实际,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太湖源头(国家)生态公园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组   长:高吉亚

    第一副组长:李浙峰

    副 组 长:周烈忠、夏中书

    成  员:姚建宏、冯卫强、蔡江丽、方旭华、

    陶海龙、刘小娟、胡延军、金 新、江 涛、

    夏胜明

    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小组---综合协调组、规划设计组、项目推进组、环境整治组。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姚建宏

    副组长:陶海龙、刘小娟

    组 员:杨 益、范群峰、姚怡琳、张 敏、张悦雨

    主要工作职责:组织制订太湖源头(国家)生态公园建设的实施计划、工作推进计划;负责各工作小组的联系、协调工作,督促、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综合上报;做好国家生态公园建设工作信息的收集汇总和分析处理,编印信息专报;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的作用,加强宣传报道;根据领导小组的部署具体组织督查考核,通报督查考核情况。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规划设计组

    组 长:夏中书

    副组长:冯卫强

    组 员:盛毅琼、张 林、夏玲红、叶 炜、钱义根、

    汪金麟、瞿成法

    主要工作职责:做好太湖源国家生态公园规划、启动集镇核心区块控制性规划的编制工作,完成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编工作。完成临目—指南---东坑的千年古道、沿精品线的绿道、自驾车驿站、指南梯田调查摸底,按照生态公园的建设要求,多方征求意见,提出建设项目方案。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项目推进组

    组 长:冯卫强

    副组长:方旭华、江 涛

    组 员:金建国、金 虎、吕加强、洪 峰、叶 剑、

    王明芳、尉丽娟

    主要工作职责:推进太湖源头(国家)生态公园各个项目,排好建设计划,督促建设工作进度;做好政府性投资工程的质量管理、资金使用规范;做好社会性投资项目的规划执行及环保措施落实。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四、环境整治组

    组 长:胡延军

    副组长:蔡江丽、夏胜明

    组 员:胡立萍、陈新辉、曹春林、临目片驻村工作组

    主要工作职责:指导沿线各村开展村庄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年度工作任务;着力完成沿线整治、垃圾清运、环境提升等工作,创造良好环境,保障相关行动顺利开展。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对河道、道路、绿化、垃圾房等重点区域做好长效保洁和监管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共太湖源镇委员会

    太湖源镇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1-2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