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太湖源镇201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

    2013年,我镇安全生产工作在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为鼓励先进,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镇政府决定对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浙江万马天屹通信线缆有限公司等5家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童铁飞等5位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水平。同时,各企事业单位要向获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学习,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为维护我镇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名单

    太湖源镇人民政府

    2014年7月24日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1-2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