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鼓足干劲添亮色

    近日,太湖源镇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的2015年的工作目标和总体要求,结合该镇实际,做好新一年太湖源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谋划布局工作,为绘就“山川秀美、城靓村美、生活和美”的“三美”临安画卷添一抹亮色。

    太湖源镇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现代化生态城镇为总体目标,依托“创新驱动、城乡统筹”两大载体,继续实施“工业强镇、旅游兴镇、民生安镇”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三化互动”,稳中求进、好中快进,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以良好的生态资源为依托,生态工业强镇和生态旅游富民两手抓,积极推进太湖源头(国家)生态公园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省级中心镇,实现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跨越。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2-17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