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举办计生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为宣传和普及计生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近日,太湖源镇计生协、计生线联合妇联、文化、宣传各线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计划生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来自镇机关、镇属部门、企业、村的女干部、计生协会会员、计生联络员、文化宣传员、育龄群众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还特地安排了丰富的联欢文艺汇演、趣味互动游戏等节目使的现场气氛生动活跃,当中穿插计生政策知识竞答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机关女干部、村计生联络员、计生协会会员、育龄群众回答问题积极踊跃,气氛相当活跃。竞答题目内容包括:计生奖扶政策、单独二孩新政、优生优育、生殖健康、计生协会基本常识、计生协会职能等应知应会的计生知识。

    此次有奖竞答共向参与答题干部群众发放奖品和计生宣教资料180余件,起到了良好的计生知识宣传作用,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欢迎。(吴春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3-17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