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开展山塘水库防汛安全大检查

    日前,为更好地做好汛期山塘水库安全工作,市水利局和镇水利站组成检查组,对太湖源镇辖区内的山塘水库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辖区内的畈龙、潘村、夏村等山塘水库,对大坝、溢洪道、启闭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该镇山塘的防汛情况总体良好,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部分水库下坡面因长时间无人清理,导致道路长满野草和荆棘;村级巡查员巡查不到位,因防汛意识淡薄,未能按照要求定期进行巡查;部分山塘水库存在渗漏现象,因涵管老化和年久失修,土坎大坝有渗水急需安排修复。检查组要求,各水库山塘巡查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镇安全度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3-1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