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开展“三下乡”活动

    日前,太湖源镇青云竹笋市场外,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科协主办的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开展。市农业局、林业局、卫生局、气象局、图书馆、白蚁防治所等单位参与。

    在活动现场,村民们将市图书馆的摊位围得水泄不通,竞相回答关于“五水共治”等科普知识的问题,赢取小奖品。市农业局推广的蔬菜、水果的优质种子也是人气颇高,受到了广大菜农、果农的欢迎。“三下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既有科普知识有奖问答,也有新技术新品种的现场推广;既有健康义诊服务,也有白蚁防治、气象、农村政策、五水共治、生态文明和反邪教宣传资料发放和问题解答。

    村民们说:“这样的活动对我们老百姓来说特别有用,把法律、科技、技术、种子都送到了家门口,‘三下乡’活动时,我都会来转转。”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3-2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