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动员会

    3月25日下午,太湖源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动员会,第六督察组在组长潘林荣同志的带领下,来该镇督查党建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高吉亚同志向督察组汇报了近年来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太湖源镇始终将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现代化生态城镇”这一目标,与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打造临安千里画卷中的“源头明珠”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督察组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该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去年的“太湖源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克难攻坚、比学赶超,氛围浓厚、干劲十足,打造了临安的“样板线”、“示范线”。

    督察组同时还要求,要十分重视党建责任、基层服务、队伍担当、制度执行、工作保障五种能力的提升,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重视自查自纠,强化跟踪督查,确保督查工作取得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各科室长、部分驻镇单位代表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有声有色地开展基层党建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督察组成员表示,要立足岗位、深入一线,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践行好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3-3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