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良:要把指南村打造成为中国摄影基地

张金良在太湖源镇指南村村民座谈会上强调

要把指南村打造成为中国摄影基地

    2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金良赴太湖源镇指南村,就指南村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与村民座谈交流。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抓住机遇,努力把指南村打造成为中国摄影基地。

    张金良指出,指南村生态环境良好、自然景观独特,具有一定的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中国摄影基地完全有基础、有优势。但是,当前指南村在硬软件环境上离人民群众的期望、离打造中国摄影基地的目标还存在一定差距。

    张金良强调,要坚持科学规划,按照政府推动、企业运作、群众参与的思路,集中资源、集中力量,着力抓好指南村下一步的整治建设,实现从“干净乡村”到“美丽乡村”,再到“活力乡村”的三个阶段目标,在取得村庄生产生活环境大变化、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大变化、村风家风大变化的基础上,使村民更会经营、更加富裕。

    张金良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全村干部群众要牢牢抓住这次打造中国摄影基地的重大机遇,把这项工作当作自己的事,全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整治建设;党员干部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执行政策,做到政策执行的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政策的一致性和严肃性。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3-3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