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人大视察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4月17日上午,太湖源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代表和商贸旅游组的镇代表,会同镇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负责人,到东天目山景区视察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代表们先实地踏勘了东天目山景区和昭明寺院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栓是否有水、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责任人到岗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镇相关负责人向责任主体发出了整改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东天目景区、太湖源头景区和神龙川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和说明。

    代表们希望,三大景区能够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能够防患于未然,安全平稳地度过“五一”小长假。

    一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实实在在地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在重点部位人员要配足配强。二是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的培训。在小长假前,要组织一次强化培训,结合应急演练等形式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三是加大对安全防护设施的建设投入。对缆车、护栏、灭火设备等设施器材进行一次安全排查,做好检修、加固、更换等工作,还要特别注意对风化岩石的处理,防止落石伤人事件的发生。(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4-2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