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残联组织华宇工疗站员工观看《一生有爱》

    

    4月23日下午,位于太湖源镇的浙江省临安华宇工疗站二楼职工活动室里座无虚席,太湖源镇残联组织该站的36名员工观看了一部励志宣教片《一生有爱》。影片根据一位残疾人事业工作者王延勤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故事所表现出的真实细腻的情感,令大家深受感动。他们表示,“电影十分感人,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理解关心和爱护,让我们倍感温暖。”

    据悉,该工疗站创建于2013年8月,是临安市华宇橡塑公司工会工作的一大特色亮点,站内共有精神残疾人士36名,占全公司员工人数的三分之一。公司为他们设立了单独的生产车间,在他们自愿的前提下从事简单安全的生产劳动,并配备专职保健医生,每周三还邀请市精神疾病防治中心的医生为员工诊疗配药。在车间的二楼,是这批特殊员工的活动场地,配有健身和运动器材,阅览室、休息室等一应俱全。这批特殊员工适度的工作和娱乐,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疾病的康复。(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4-23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