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强势推进“双百攻坚”

    自“双百攻坚”动员会以来,太湖源镇落实“例会排名”、“周末联村”、“党员垂范”等工作制度,确保拆违工作进度。截至5月11日,该镇共拆除违章建筑136处,共计31504平方米。

    该镇负责人介绍,部分农民嫌建房所需资料较多,办理手续繁琐,导致未批先建、违规建造等现象时有发生。考虑到实际情况,该镇从源头着手,缩短农民建房审批时限,提高为民办事效率,形成“农民建房集中审批”的“送服务”制度。截至目前,已集中下村审批24次,受理农民建房360余户,目前131户农户已取得建房资格。

    同时,该镇整合城管中队、镇自聘拆违队、村巡查队、国土所等力量,开展大巡防,增强巡查频率。对偷建、抢建违法建筑实行即查即拆,防止顶风抢建风气抬头。上月,临目片一处未批新建建筑和两处少批多建建筑被依法集中拆除。此外,联合巡查队对已办审批手续的131处在建工地进行挂牌,让在建工地的基本情况一目了然。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徐莲卿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1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