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山塘水库

    日前,太湖源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前往视察辖区内两座山塘的除险加固工作。

    太湖源镇共有山塘水库183座,包括中型水库里畈水库;小(二)型水库11座,其中4座已完成千库保安任务;山塘171座,已完成除险98座。今年还计划安排对11座山塘进行除险加固,现已完成前期设计。太湖源镇东天目村的灰灶上和丰科里两座山塘,属于2014年度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工程项目,目前除险加固已进入扫尾阶段。

    山塘水库建设工程有较强时效性,必须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否则将影响受益农户的生活和生产用水。为此,代表们希望施工单位要倒排时间进度,加强施工力量配备,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标准施工,不偷工减料,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文/记者 孙梦蕾 通讯员 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5-27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