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5月28日上午,太湖源镇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开始啦,来自17个班级的400多名小朋友,为大家表演了20余个精彩节目,博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并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拍下珍贵的画面。节目形式也是丰富多彩,有歌伴舞、亲子合唱、情景歌舞、时装秀、小组唱等等,小朋友们用自己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庆祝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据悉,太湖源镇自去年以来,逐步撤并了私立不规范的幼儿园,先后建立了浪口、夏村、碧淙、临目四个中心幼儿园的教学点,让镇域范围内的学龄前儿童能够就近享受优质的教育。

    今年,太湖源镇还提出积极创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乡镇的口号,以创促建,逐步规范学前教育,加大对各教学点软硬件设施的建设投入,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从而实现教育资源均等化。(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5-2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