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开展老年人防火安全培训

    

    为吸取河南鲁山养老院“5.25”火灾的教训,近日,太湖源镇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邀请临安市消防大队为老人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课。

    在培训课上,消防大队的专家为老人们深刻剖析了“5•25”火灾发生的原因,当务之急是要提高自身的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救本领,专家们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在火灾逃生的过程中应注意哪些方面,如何避免在灾害中受到二次伤害等等。活动还向老人们发放了防灾救灾手册,让老人们在消防宣传车上体验119报警系统、体感模拟灭火系统等。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这个培训课既让我们学到了实用的自我防范本领,还让我们体验到了高科技带来的便捷,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帅向业 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6-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