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来了农林大村官学院学员

    近日,太湖源镇来了一批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的大学生,他们分成两个小分队,分别在浪口村和光辉村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实践活动。

    据悉,小分队共有11人,他们分别来自种子科学、农业资源、生态学等8个与农业农村的相关专业。在为期10天的实践活动中,他们将协助两个村做好“文化礼堂育家风”、乡村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天目学堂”活动开展、“春泥计划”活动实施等诸多方面的工作。根据村两委的安排,他们还将走村入户,上门征求村民对《村规民约》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整理修改。光辉村小分队的队长石嘉伟说:“深入农村才让我们感受到课本上的知识在实践中的鲜活,才让我们大学生深刻体会‘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重要性。我们会尽自己所能,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帮助村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7-0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