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来了“未来”村官

    近日,太湖源镇来了一批浙江农林大学村官学院的大学生,他们分成两个小分队,分别在浪口村和光辉村开展为期10天的暑期实践活动。

    根据村两委的安排,他们将走村入户,上门征求村民对《村规民约》的意见建议,然后进行整理修改。此外,还将协助开展“文化礼堂育家风”、“天目学堂”、“春泥计划”等活动,以及乡村志愿者服务队建设方面的工作。

    “深入农村让我们感受到,课本上的知识在实践中才变得鲜活。”光辉村小分队的石嘉伟表示。此次前来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学生分别就读种子科学、农业资源、生态学等8个与农业农村相关的专业,他们将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张悦雨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7-1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