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人大开展市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8月25日上午,太湖源镇人大开展市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在镇的市代表接待了9名不同领域和阶层的选民代表,他们有的是竹笋种植大户、企业代表、民宿经营户,有的来自片区警务室、中小学、信用社,从他们生产生活的实际出发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气氛融洽,选民代表畅所欲言,与代表们交流互动频繁,代表们也将选民反映的问题建议逐一记录,为撰写代表提案议案累积第一手资料。活动共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13条,内容涉及农业人才培育、中小学生接送校车、现代农业技术推广、农家乐规范提升后续工作等方面。

    代表们认为,接待选民活动是倾听基层选民心声的一种最重要形式,比日常走访选民更能深入细致地探讨某一个问题,也可以了解到来自不同层面不同领域的问题与建议,反映的问题建议也更深刻,更有实际意义和参考价值。

    对于竹笋种植人才缺乏年轻力量、蓝莓种植亟待农技部门的专业技术支持、中小学生上下学校车接送等问题,代表们表示要积极向上级呼吁,争取尽快解决。(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9-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