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多措并举推进实事工程建设

    太湖源镇政府在年初两会上承诺在年内要办好生态公园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三产服务业提升改造、农村电子商务建设等8件实事。为确保实事工程按时顺利完成,太湖源镇人大多措并举,充分履行代表职责,监督实事工程完成情况。

    一是专题视察,了解实情。镇人大专题组织代表视察“红叶指南”特色小镇项目建设、镇消防队配套设施及队伍建设、东天目昭明寺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建设、河道堤防工程建设等相关实事工程,走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工程质量,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二是跟踪检查,确保进度。镇人大对“红叶指南”项目和农家乐规范提升工程项目实行“每周一报”制,每周一上午听取工作组情况汇报,监督项目工作组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任务,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是大会审议,强化监督。7月28日召开的镇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镇代表认真听取了镇政府2015年上半年度实事工程办理情况的报告,对实事工程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监督,镇人大先后两次组织代表们专题审议了太湖源头(国家)生态公园总体规划编制、高后线路基拓宽工程,镇相关负责人与设计规划单位向代表们汇报了工程的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程逐一落到实处,按时完成。(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9-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