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太湖源分会成立

    9月7日,临安市知识分子联谊会太湖源分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该联谊会人员的组成以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为主,主要由教师、医生组成,是经市民政局核准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联谊会通过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来架设党和政府与党外人士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培养一支综合素质较高、参政议政能力较强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充分发挥他们在促进太湖源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并调动起全镇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实现太湖源跨越发展。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选举了会长、4名副会长、秘书长等,并通过了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姚怡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9-0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