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仍有3处非法砂石点业主未整改完成

太湖源镇仍有3处非法砂石点未整改完成

    太湖源镇碧淙村有两处砂石非法零售点。该两处非法零售点分别占地约1亩和3亩,都占用了基本农田,无临时用地许可证,也无工商营业执照。昨日,在该两处非法销售点现场,记者看到仍有百余方砂石堆积在那,“购买砂石”的信息在墙上清晰可见。

    在该镇的上阳村,也有一处砂石加工点,经询问,该点没有相关土地手续,在2013年已进行过拆除,今年上半年又“死灰复燃”。记者从太湖源镇了解到,该加工点在今年建成后还未作业,但多次催促其拆除,业主一拖再拖,至今仍没有动作。

    据市砂石办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规范砂石加工销售行业,8月初该办出台了《临安市违法砂石加工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在8月10日至9月10日期间做好整治工作。太湖源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方案出台后,太湖源镇在辖区范围内进行了摸底排查,并召集砂石点各业主,传达了《方案》精神,“业主大多配合工作,有的仍存在侥幸心理,自改进度较慢。”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前期引导、施压责令整改的基础上,对仍未整改到位的砂石点,将联合该镇和相关执法部门,作集中整治。

    整治期限已迫在眉睫,这几处砂石非法零售点和加工点何时能够取缔,整治期限内能否整治完毕,本报将继续关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杨钰龙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0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