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雷竹林地力提升有技术

    日前,太湖源成校邀请了杭州市和我市的农林专家徐祖祥、王成良,为太湖源镇畈龙村、青云村、众社村、高云村的雷竹种植大户授课,内容涉及雷竹林地力提升及病虫害防治、雷竹林科学施肥及土壤治理等,参加人员260余人。

    培训中,竹农抓住时机不停向两位专家咨询雷竹种植技术,专家也一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碰到疑难杂症,就承诺上门指导。

    雷竹是太湖源镇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一系列的雷竹种植专业培训,有助于推动雷竹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发展,增强高附加值雷竹产品研发水平,提升太湖源镇雷竹产业层次、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孙梦蕾 郑志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09-16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