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为外来务工子女举行爱心捐赠

    

    近日,太湖源镇“送温暖,献爱心”爱心捐赠活动在杨岭小学举行,镇政府联合爱心人士为外来务工子女捐赠300余套衣物。收到新衣服的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近年来,太湖源镇着力打造青云工业平台、杨岭工业平台、中小企业创业平台等三大工业平台建设,吸引了一大批企业入驻太湖源,也吸引了大量外来务工人员来到太湖源镇工作,他们的子女基本都在杨岭小学就学,他们大多家庭经济拮据,物质生活艰苦,很少给孩子们添置漂亮的新衣服。孩子们也十分渴望能添一件新衣服。

    太湖源镇政府会同爱心人士想通过活动,向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一份问候,感谢他们对本镇经济发展、城镇建设做出的贡献。(吕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09-2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