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郭剑彪来临安调研

    昨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郭剑彪来临调研。市委书记张振丰,副市长吴春法参加调研活动。

    郭剑彪一行实地考察了太湖源山水田园精品线,并了解了我市“一廊十线”建设情况。太湖源山水田园精品线是我市打造的第一条精品线,其主体是205省道。去年7月至9月,我市利用三个月时间精心建设,提升环境。如今,沿线环境整洁,风景宜人,道路平整,两侧无视觉污染。通过精品线建设,太湖源的生态优势更加凸显,农家乐游客数量增加,价格提升,农民收入明显增加。

    实地走访后,郭剑彪对太湖源山水田园精品线大加赞赏。他指出,公路建设就要这样修一条路,造一片景,富一方百姓。要在全省找出一些像临安“百里画廊”、精品线这样的美丽公路,树立榜样,提升交通建设水平。

    从太湖源山水田园精品线出来,郭剑彪又来到青山湖科技城,调研交通科学研究院建设情况。目前,交科院大楼已经建成,正在开展内部装修,争取年底前投入使用。

    郭剑彪指出,交科院已拥有一流的硬件,下一步要着力提升软件水平,建设国内一流的交通科学研究院,在一些领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切实以科技的力量,服务行业发展。

    郭剑彪强调,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需要,着力推动交通现代化,在交通转型发展、无缝对接零换乘、大数据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早出成果。要加大对交科院的支持力度,提升管理理念,引进先进的管理方法,要加强与交通运输部的对接,积极争取部里的重点实验室,促进交科院在青山湖科技城结出硕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汪林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10-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