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取缔三处非法砂石零售点

    太湖源镇碧淙村有两处非法砂石零售点,9月份进行的砂石整治活动中,两位业主均承诺不再经营。然而国庆期间,两处非法零售点“死灰复燃”,且在该镇杨桥村,又出现新的非法零售点。三处非法砂石零售点皆为无照经营,且违法占地。

    日前,市砂石办联合太湖源镇政府、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消防中队、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对这三处非法砂石零售点进行联合整治。

    在现场,记者看到多达几百方的砂石堆积于此,不时有大卡车开进场地,购买砂石料。几名业主起初表示愿意配合,但在工作人员调查其账本时,又企图阻止正常执法。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避免砂石整治出现反复现象,必须清楚掌握砂石买卖源头,调查帐本势在必行。

    此次联合整治对其中两处非法零售点的两辆铲车实行扣押,其中一处零售点的铲车未在现场。对此,太湖源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大排查力度,如有发现,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杨于夕 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10-2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