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献礼 共度重阳

    

    10月21日,太湖源镇浪口村的文化礼堂里洋溢着热闹祥和的氛围,全村的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金婚”典礼在大家的掌声中拉开帷幕,16对结婚满50周年的老夫妻相互搀扶着走上舞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村里还为他们送上了过冬的被子,寓意幸福美满“一辈子”,老人们的脸上写满了幸福与满足。

    在问起夫妻的相处之道和养生秘诀时,老人们纷纷表示,相互理解、相互扶持是夫妻和睦的先决条件,而崇尚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则是最好的长寿秘诀。如今生活条件好了,子孙也都成家立业、事业有成,我们更应该好好保重自己,多多发挥余热。(张弋 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10-2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