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岭小学获评《小学生时代》优秀小记者站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教育报刊总社举行的第十届《小学生时代》小记者团年会上获悉,杨岭小学被评为2014年度《小学生时代》优秀小记者站,本次年会从全省100余个小记者站中评选出30个优秀小记者站,并进行了表彰。

    《小学生时代》在浙江省乃至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是杨岭小学小朋友最爱看课外刊物,自杨岭小学小记者站成立以来,学校积极组织参与《小学生时代》杂志社举办的各类征文、征画活动。学校按年级组,开展阅读、写作活动,通过诵读经典、书写经典等系列活动,引领孩子与古今中外经典文学作品零距离接触;从书中汲取榜样的力量,树立成长志向。

    杨岭小学小记者站还开展全校性的现场作文赛,通过指导老师评选,评出优秀作品,激发学生们的写作热情,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征文活动,学生们对文学的热爱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吕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10-26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