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组织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近日,太湖源镇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学习会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系统阐述了《党章》的新内涵和新要求,旨在进一步强化全镇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和良好习惯,把党章党规党纪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该镇提出,党员干部要有四个“气”。要“文气”,理论学习不放松。要“大气”,顾全大局不局限。要“霸气”,执行有力不畏缩。要“正气”,廉洁奉公不徇私。尤其要落实主体责任,在践行“三严三实”等方面做好榜样、当好标兵。

太湖源镇各村党组织和企业党支部还将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内容,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基层党员“学党章、明党纪、守党规、提党性”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悦雨 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5-10-27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