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为充分发扬“奉献爱心、拯救生命”的良好风尚,11月24日,由太湖源镇社会事务办、镇红十字会、镇计生协会联合组织举办了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8点半不到,虽然天气阴冷,但献血车上却是人潮不息,热血涌动。经过一周的宣传发动工作,镇机关干部、20个村的干部群众、万马天屹公司的企业员工纷纷加入了此次无偿献血的行列。短短的一天时间,有130多位同志前来申请参加献血活动,通过填表、体检、验血,其中49人合格抽血,共计献血总量约为17900ml。

    据了解,前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大部分是村两委会的党员干部,在献血车上,第一个坐下献血的东坑村支部书记朱淼春同志毫不含糊的把手臂摆在医生面前,用爽朗的笑声和朴素的话语调节了紧张气氛,传递了正能量。

    这次活动不仅为我镇干部群众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党员干部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爱心的行为,更是提升自身价值的真实举动。(吴春华)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11-25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