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力来杨岭小学指导数字资源进学校工作

    日前,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力,中图学会秘书长霍瑞娟,杭州图书馆馆长褚树青,临安图书馆馆长钱新峰等一行,来到杨岭小学指导临安市数字资源进中小学校推广工作。

    陈力副馆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纪士忠校长就学校层面推进该项目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临安市移动数字图书馆的使用情况,并仔细观看了学校教师的现场操作演示,对我市扎实有效推进数字资源进中小学校项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数字资源进中小学校项目是临安市深入贯彻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打造书香校园,丰富学生阅读生活,激发学生阅读兴趣的重要举措。此项目的推广,受惠于我市全体师生。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12-1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