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亲子运动会 温情乐融融

    

    运动使我们健康,游戏让我们快乐。在这寒冷的冬季依然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太湖源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第三届“快乐运动,团结拼搏”的趣味亲子运动会。

    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15个班级的小朋友拉着爸爸妈妈,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地走入会场。他们喊着嘹亮的班级口号,显现着孩子们的热情与活力。庄严的升旗仪式,运动员代表讲话,特色操展示都充分显现了太湖源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此次运动会设团体拔河比赛和个体亲子游戏两大类。家长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比赛双方稳扎马步,摆好阵势,哨声一响,双方立刻展开“厮杀”,爸爸们气势如虹,孩子和妈妈们齐声助威,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

    在随后的亲子项目中,爸爸或妈妈抱着孩子在指压板是奋力奔跑,成为最温馨又欢乐的环节,痛并快乐着。操场绿地上穿梭着一个个或背或抱孩子的爸爸妈妈们,尽管大汗淋漓,但是有孩子们在背上快乐的笑声,一切都那么值得。

    整个亲子运动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现场精彩不断、欢笑连连。孩子们在运动场上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这次运动会的目的就是目的是让孩子和家长人人参与,全民健身,在运动中体会亲子的快乐。(施孔丹)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5-12-1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