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整治“不到位”现象

    年后上班至今,太湖源镇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发送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等各类提醒信息9条;开展上下班执纪检查3次,口头提醒6人次;通过监控查看、电话抽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加强落实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值班。这该镇纪委主动聚焦矛盾问题,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着力整治落实“不到位”现象的具体举措之一。

    此外,由镇纪委及相关责任科室成员组成4个分片工作组,针对村级党务村务公开栏、清洁乡村、垃圾分类、河道保洁等工作开展了全面的问题督查。目前发现5个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栏存在内容不齐、更新不及时、设施破旧等问题;21处涉及11个村的河道有建筑及生活垃圾、漂浮物明显较多;6处垃圾房清理不及时、垃圾外溢现象严重。目前,汇总的问题已全部分解至相关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进行落实整改。

    接下来,该镇还将进一步完善镇效能督查、考核奖惩等制度,结合镇纪委督查,加强贯彻执行,促进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范群峰 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3-1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