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层推进 太湖源镇为“百路千里”全力以赴

拆、整、管、建逐层推进

太湖源镇为“百路千里” 全力以赴

    太湖源镇全力以赴加大4条公路(段)12.3公里沿线的“拆、整、管、建”工作力度。截止目前,已拆除沿线乱搭建22处、面积1430平方米。

    为让“百路千里”工作起好步,该镇与城建、国土、城管等部门协作,对太湖源精品线沿线所涉及的支路环境,特别是青云、杨桥两大集镇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调查摸底,梳理大小拟整治点300余处。

    集镇建设与管理不是短期谋略,而是长期任务,必须要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持。该镇加紧与交通部门、设计院所的前期对接,明确整治时间节点,拟在4月底前完成“拆”,5月份落实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7月底前完成沿线道路基建、节点绿化等工作。

    根据“拆违先行,先难后易”原则,该镇已从沿线8个村73处乱搭乱建待整治点中,选出了首批26个“七天包干”整治点,实施点对点攻坚快拆。仅3月15日就顺利拿下18个点,其中当天拆除到位的共9个,面积115平方米;还有9个点已同意上门拆除,面积约650平方米。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张悦雨 孙梦蕾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03-2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