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召开“百路千里”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4日下午,太湖源镇召开“百路千里”工作动员大会。对“百路千里”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明确相关部门、沿线行政村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全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镇城管执法中队、沿线8个村的村两委全体成员。

    按照计划,该镇“百路千里”工程三年共整治8条53公里道路。据悉,该镇已成立“百路千里”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组织协调、指挥。前期,镇城建、城管等部门针对公路沿线乱搭乱建乱占、乱停乱摆乱放、乱排乱倒乱扔、乱贴乱画乱挂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彻底自查自纠,已排查出各类需整治问题200余项。接下来,该镇将根据已梳理排查出来的各类问题,主要是分为3个阶段进行集中治理。一是拆违先行。针对前期交办和调查情况,全面开展沿线破旧钢棚、遮阳棚、破旧围墙、三房等乱搭乱建拆除整治,重点整治有碍观瞻的破旧房屋、垃圾房、围墙、彩钢瓦,该项工作要求在本月21日前完成;二是整治提升。主要分为户外广告、占道经营、车辆乱停、工地扬尘、乱堆乱放杆线倒伏等影响沿线“脏乱差”问题实施集中治理,精准施策,确保整治一处,巩固一处。该项工作要求在4月底前完成;三是落实长效。5月份开始落实长效措施,对沿线整治后情况进行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实现常态化、动态化管理,防止各类问题再次反弹。(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3-3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