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党建元素助推中心工作

    一是党建阵地成为重点。在硬件上,全镇20个行政村都建立了党员活动室配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活动,党务公开栏每月更新党建工作内容,并以治水拆违、“百路千里”、服务保障G20等内容为重点,做好“党建+中心工作”的结合文章。在软件上,各行政村配齐党建联络员,确保村级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

    二是党员言行成为范本。在中心工作中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青云、杨岭集镇百路千里环境整治阶段,镇村党员干部冲在一线,仅两周就完成两大集镇的200余处破旧广告牌的拆除更新工作。现已有村级党员志愿者服务队67支,在环境整治、治安联防、民生服务等方面已发挥效用,成为服务保障G20的新生力量,得到村民认可。

    三是党性修养成为秘籍。结合时代先锋、全科干部讲坛、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载体,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号召,镇村两级党组织已组织党纪党规学习71次,参与党员2200余人次。镇村党组织对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进一步从中心工作中锤炼党性,做到“互惠互促”。(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4-2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