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山塘水库、河道巡查预警员会议

    

    4月18日下午,太湖源镇组织召开山塘水库、河道巡查预警员会议。

    当前已处于汛期,气象局专家王涛在会上系统的分析了2015年临安的气候情况,并对2016年的汛期气候进行了预测,预计2016年汛期市降雨量相对偏多,夏季台风个数少但强度偏强,尤其在梅雨前后要注意防范灾害性天气以及连续降雨引发的泥石流、山洪等。随后副镇长夏胜明对预警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强调了预警员的职责,在汛期对所负责的区域要实时监控,有情况要及时上报,平时则要加强巡查,注意防范。会议现场对所有预警员发放了临安市山塘巡查记录本和小型水库大坝巡查记录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4-20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