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暨基层党建“双整”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下午,太湖源镇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暨基层党建“双整”工作推进会。市党建督导组、全体机关干部、镇属事业单位及“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市派农村工作“第一书记”、20个行政村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联络员,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了太湖源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具体做法,既要不折不扣地完成“规定动作”,也要选好载体突出亮点地做好“自选动作”。坚持以服务保障G20峰会为圆心,以贯彻落实临安市委“三个年”、“三大比拼”活动为主线,与基层党建“整镇提升”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两路两侧和百路千里等中心工作。“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太湖源镇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将做到“八个一”,即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一次支部全家福;一份“两学一做”承诺书;一次党员管理十条红线书法比赛;一次志愿者服务;一堂党员干部微型党课;一次警示教育;一次党纪知识竞赛。以活动促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自身岗位,通过“四亮四比”争创一流业绩,提升队伍担当力和工作执行力。

    会议还对基层党建“整镇推进、整镇提升”工作进行再强调,各党组织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太湖源镇党委书记高吉亚为大家上了主题党课,进一步明确了我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向和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成效全面体现到推动工作上来;要强化工作保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张悦雨)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5-17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