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联合开展高污染锅炉淘汰改造验收工作

    

    根据市“美丽杭州”建设、“五气共治”相关工作要求,近日,太湖源镇高污染燃料锅炉淘汰改造工作正式进入验收阶段。

    随着G20峰会的临近,按照《关于做好我市高污染燃料小锅炉淘汰改造审核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太湖源镇会同市经信、环保、安监、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我镇涉及使用高污染燃料的36台锅炉进行验收工作。

    验收组仔细查验淘汰改造验收申请表、淘汰改造锅炉使用登记证、淘汰改造前中后照片、改造新建后的环保审批件及备案表、锅炉废气污染物排放达标监测报告等相关佐证材料,并逐一到使用企业现场确认,确保高污染锅炉淘汰改造到位,把验收工作落到实处。

    截止2016年6月21日,累计任务31台,已完成验收36台,完成率116%。下一步我镇将组成日常巡查组,进一步加强对淘汰改造验收合格的使用单位进行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及责令其依法改正。(胡都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6-22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