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举办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

    6月29日,太湖源镇召开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第六督导组成员、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村委会主任、新党员、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以及参加知识竞赛的各位选手、党务助理员,共260余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先进党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等各类先进,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带头学、带头干。全镇党员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本职岗位上勤勤恳恳、埋头苦干。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精神,遇见难题有立场,碰见难事带头上。特别是在全市推进的“百路千里”、“五水共治”、“彩钢瓦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三大比拼”为抓手,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加快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结合太湖源镇实际优先发展生态旅游、民宿经济等现代服务业;以“百路千里”、“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为契机,围绕全镇域景区化要求,统筹推进环境整治行动,不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全力打造“三美临安”示范点;以G20峰会为圆心,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完善防控体系建设,健全网格化工作机制,着力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的苗头隐患,确保全镇和谐稳定。

    太湖源镇还组织了党纪条规知识竞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等多轮的角逐,最终里畈村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7-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