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承诺就是一份担当

    “两学一做”开展以来,太湖源镇行动迅速,举措纷纷,学做结合,开展了“八个一”活动。对面党旗,2500余名党员庄严宣誓,郑重地签署了一份集体承诺书,它承载着全体共产党员肩负着的那份责任和担当。

    从儿童到少年、直至成年成家,我们承诺,要孝敬父母、言传身教、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对于美好的家庭生活,我们憧憬,为之承诺,与之奋斗。

    从少先队员到共青团员、直至共产党员,我们承诺遵纪守法、勤劳致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不贩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美好的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

    然而,作出一份承诺,只要我们想承诺就能。但实现一份承诺,却要经过多少个体的努力与汗水,多少代人的付出与辛劳才能实现。有时承诺很渺小,现实很无力;有时承诺很遥远,现实很苍白;有时承诺很美好,现实很残酷。一份承诺就是一份担当,相信每一个共产党员在签下那庄严承诺的同时,都会有舍我其谁的勇气,去战胜困难,实现梦想,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范群峰)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信息发布:沈晔   添加日期:2016-07-01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