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岫村里出了支气排球“常胜军”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青睐。

    太湖源成校青年气排球队自组队以来,秉着对气排球的热爱和执着,在金岫村建立了训练比赛基地,坚持天天训练。

    正所谓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2016年以来太湖源成校青年气排球队先后获得了2016年浙江省气排球公开赛(磐安站)一等奖、第三届“中国最美乡村”杯全国气排球邀请赛亚军、2016年“新城环保杯”长三角气排球邀请赛(长兴站)一等奖、2016年临安市气排球基地联赛冠军、2016临安市“完美杯”冠军。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郑志平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6-12-19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