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源镇要实现美丽和发展双赢

一年打基础 三年树形象 五年出成效

太湖源镇要实现美丽和发展双赢

    近日,太湖源镇吹响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号角,向集镇的“脏乱差”开刀。

    根据规划先行的要求,太湖源镇此前做了详细的规划,并确定了整治范围,在浪口加青云区块,准备精心打造浪白线和青溪大街,开展16项综合整治的重点项目,以此打造魅力中心镇,通过“一加强,三整治”,重点整治脏乱差,让太湖源镇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成功创建国家卫生镇。

    据了解,2019年前我市要创建两个国家级卫生镇,太湖源镇是其中之一。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太湖源镇高度重视,在围绕“3+1”和7个专项做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同时,着眼长远发展,经过精心谋划、做好今年16项主要工程,以此完善集镇功能布局,适度拉开城镇框架;抓好节点建设,凸显特色亮点,力争一年打基础,三年树形象,五年出成效。

    为了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地见效,太湖源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在领导小组的总指挥下,村、机关干部、驻镇单位、相关企业各司其职,分工合作,狠抓落实。实施挂图作战,倒排计划,细化方案,统筹安排,增强各项工程推进的紧迫感。

    环境美丽并不是整治的最终目的。太湖源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环境的变化,吸引更多的人来太湖源镇旅游、投资,实现美丽和发展双赢,才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最终意义。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穆宇鸿   信息发布:黄晓强   添加日期:2017-03-08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官方网站  临安新闻网制作维护
浙新办[2004]42号 浙ICP备05002139号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